报考流程 | 河西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考流程

1.报名时间:2020 年 3 月 2 日至 3 月 15 日

2.报名地点:河西学院招生办(行政楼 102)

3.报名办法:

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每人只准报考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 普通高职(专科)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医学类专业的考生,其 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与所报专业相同。

2)考生由所在学校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统一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所需材料 包括报名表、考生信息汇总表(包括电子版)、《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 印件(学校盖章)、报名费、1 张二寸蓝底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及电子版照片(电 子版照片必须与纸质照片同底,且只以身份证号命名)等。

考生单独报名时,除上述报名材料外还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 件、毕业学校证明等。

3)退役士兵须持报名表、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 证、士兵退役证以及 1 张二寸蓝底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及电子版照片,到我校 办理报名手续。退役士兵报名表由省退役军人厅签署审核意见。

注意事项:考生照片背面必须注明考生姓名,并注明毕业院校名称、毕 业专业名称、报考专业名称。

4.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名,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