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学》
主  编:宪法学编写组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版 本:第二版
书籍码:ISBN:9787040526219
适用院校: 兰州财经大学、 兰州城市学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兰州工商学院、
适用专业: 公安类
适用类型:统考、免试 通用
说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2020年12月出版。

本教材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自2011年出版以来,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宪法学理论知识及实践均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为了使本教材与时俱进,反映的立法、理论及实践成果,满足教学需求,中宣部特组织专家学者对本教材进行了修订。


本次修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融入了教材出版以来特别是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比如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关于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八大报告、报告以及2018年《宪法》等,使得本教材更符合时代特征及教学需求。


其它专业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