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计算机试题(1)

注意事项:

1 本试卷分为试题卷和答题卡两部分,试题卷共 8 页。全卷满分 100 分,考试时间 90 分钟。

2. 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试题卷上无效。作答前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准确清晰地填写在试题卷和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3. 考试结束时,须将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一、判断题(本大题共 10 小题,每小题 1 分,共计 10 分。下列每小题表述正确的在答题卡上将 A 涂黑,错误的将 B 涂黑)

1.2017 年春节期间, QQ 推出了一款新的抢红包功能,用户可以利用手机的摄像头,在任何生活环境中去寻找红包。该新功能主要采用了虚拟宣誓技术。( )

2.截止到2016 年12 月,全球超级计算机运算速度排名第一的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天河二号。( )

3.内存中的数据是按地址存取的。( )

4.对U 盘的格式化,会清楚用户存储在该盘上的所有数据。( )

5.算法和程序都必须在执行了有穷步的操作后终止。( )

6.开放系统互连参考模型(OSI/RM)将网络分为网络接口层、网络层、运输层和应用层。( )

7.Internet 是当前全球最大的、开放的、由众多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特定计算机网络,它采用TCP/IP 协议族作为通信的规则。( )

8.汉字在计算机中可以用宋体、楷体等不同字体显示。在GB18030 汉字编码中,宋体字和楷体的“平”字对应的机内码不相同。( )

9.图像数字化后每个像素所占二进制位数就是该图像所包含的颜色数。( )

10.在数据库设计时,常用E-R 图对用户的需求进行抽象表示, E-R 图与具体的系统及软硬件环境无关。( )

获取答案请联系:13619336166(微信同号)

考试政策咨询:0931-7816176

智达专升本报名电话:13619336166(微信同号)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