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计算机试题(1)

一、填空題(每空1分,共20分)

1. 微型计算机的性能指标主要取决于___________。

2. 计算机断电后___________中的信息全部丢失。

3.Word 文档的扩展名是___________。

4. 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于___________年在___________诞生。

5. 通过___________可恢复Windows中删除的文件。

6.2010 年11月14日,国际TOP500组织在网站上公布了最新全球超级计算机前500强排行榜,中国首台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___________一号雄居第一。

7. 英国数学家图灵提出了理想计算机的通用模型, 人们称这种模型为图灵模型, 他还设计出了著名的机器智能测试标准,被称为___________测试。

8.CPU由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组成。

9. 微机硬件主要由输入设备、___________、运算器、和___________控制器组成。

10. 微机系统总线主要有ISA 总线、EISA 总线、___________总线和___________总线。

11.Word 中按___________键可以实现“插入”与“改写”方式的切换。

12. Excel 中,已知A1=”中华人民国共和”, D1中的公式为〖=Mid(A1,3,2) 〗,则D1中显示的信息为___________。

13.Excel 中,若A10=”李晓明”、B10=”男”, C10中的公式为〖=If(B10= ”男” , ”先生” , ”女士”〗,则C10单元格中显示的信息为___________。

14. 从逻辑功能上看,计算机网络由两部分组成,它们是___________子网和通信子网。

15根据网络的拓扑结构,计算机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总线网、树形网和网状网。

获取答案请联系:13619336166(微信同号)

考试政策咨询:0931-7816176

智达专升本报名电话:13619336166(微信同号)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