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计算机试题(3)

三、填空题(请将答案写在答题纸上相应的位置。共10 小题,每小题2 分,共20 分)

71. 目前, ________技术既能提高微机CPU的性能,又能有效解决由于单核芯片速率的提高而产生过多热量的问题。

72. 与十六进制数( 1AC) 16 对应的十进制数是_______。

73. 在Windows 系统中,按下【Shift+Delete 】组合键,可将选中的文件从硬盘中直接删除而不放入________。

74. 在编辑WORD文档时,按________组合键,可以撤销刚才的操作。

75. 如果EXCEL工作表的A1 单元格内容是“星期一” ,拖动A1 单元格右下角的填充柄至B1单元格,默认情况下B1 单元格的内容是________。

76. 声音信号必须转换为________信号,才能被计算机存储。

77. 电子邮件地址中主机域名是________。

78. 网络拓扑是指网络上设备之间连接的几何表示,典型的网络拓扑包括:总线型、环形、树形、网状型,以及目前局域网中常用的________拓扑。

79. 应用________技术限制外界访问内部网络资源或内部用户访问外界资源,可以有效地保护内部网络安全。

80. 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中,将数据和操作封装为________。


获取答案请联系:13619336166(微信同号)

考试政策咨询:0931-7816176

智达专升本报名电话:13619336166(微信同号)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