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计算机试题(4)

四、填空题(本大题共20 小题,每小题1 分,共20 分)

1. Excel 对单元格的引用方式有两种, 它们是和_____________绝对引用。

2.连接运算符是_____________,其功能是把两个字符连接起来。

3.在计算机内,多媒体数据最终是以_____________形式存在的。

4.在PowerPoint中,控制幻灯片外观的方法有_____________、配色方案、设计模板。

5.计算机网络划分为资源子网和_____________两大部分。

6.计算机系统中扩展名为.TXT 的文件被称为_____________文件,可以用记事本打开。

7.软回车是用_____________+Enter 键产生的,它换行, 但是并不换段,即前后两段文字在Word 中属于同一“段”。

8.在PowerPoint中,模板是一种特殊文件, 其扩展名为_____________。

9.在Windows XP 中,要进入当前对象的帮助窗口,可以按_____________键。

10.在因特网域名中,大学等教育机构网站通常都用_____________英文缩写表示。

11. 按网络的范围和计算机之间的距离划分的是局域和_____________。

12. 超文本传输协议的英文简称是_____________。

13. HTML 语言中的<FROM>⋯</FROM> 标记的作用是定义个_____________。

14. Excel 中,选中一个单元格后,在该单元格的右下角有一个黑色小方为_____________。

15. 二进制数111011转换成八进制数是_____________。

16. “64 位计算机”是指计算机的,_____________其越长,计算机的运算精度就越高。

17. Excel 中,要对某一字段进行分类汇总,必须首先按“分类字段”进行_____________。

18. 你应该把演示文稿提前进行_____________操作,以方便再没有安装PowerPoint 的机器上演示。

19. URL 地址的格式通常由三部分组成_____________、存放资源的主机域名或者IP 地址、资源存放路径和文件名。如:http://www.gszsbks.cn/index.html ,ftp://ftp.gszsbks.cn

20. 网络连接设备中,_____________是用来实现不同类型的网络之间互联的。


获取答案请联系:13619336166(微信同号)

考试政策咨询:0931-7816176

智达专升本报名电话:13619336166(微信同号)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