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围观 | 英语基础差,报考甘肃专升本有希望吗?

首先,问这样的问题之前,先明确一点。

你是否要平庸的过完一生?你是否打扰为自己拼搏一次?

不管英语水平怎么样,反正考一次你不会少点什么吧?现在的扩招政策这么好~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但是接下来所剩的时间里,该如何调整和制定学习目标呢?

注意以下几点:

1,把重点放在计算机和专业课上

因为英语在短时间提升效果不明显,一门语言课程,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但也不能放弃,尽最大努力去学,多学一点就多一点优势。

对计算机老师的选择很关键,好的老师能带你开启学科的启蒙,一般的老师也只就只能给你解答某个单一问题,差别甚大!

在这里,老师推荐智达专升本,这个机构里的计算机老师有个程老师,对甘肃专升本课程研究透彻,在兰州是为数不多的优秀计算机老师。

计算机是甘肃专升本公共课必考科目之一,如果学习思路对,复习方法得当,考试有时候直接能差出来30-60分,这也是我智达专升本程老师的关键原因!

关于计算机,是一个知识点有限,努力就能有成效的学科。这个关键因素一部分也取决于自己的付出。

2,英语和专业课

不怕打击你,这两个学科是短时间内提分不是很明显的。

好在,专业课大多数同学高中时候都接触过,无论是文史财经,还是理工农医,都听说过,小说也看过,电视剧也追过,对这些学科有过初步了解,所以只要用心复习,专业课是有成效的。

英语科目,上了大学,大多数同学不但没进步都退化了不少。

所以,我们的应考目标很明确,能达到考试的水平即可。

计算机、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共300分;专业课满分为200分。

取中位数,两科预计达到120-180分即可,专业课80-120分两科。

那么现在准备,分值目标就是最低160+110=270

按照去年的考试情况,很多专业的这个分数完全可以冲击二本学校了。

所以,在所剩时间里面的备考里,时间分配主要给计算机、专业课,其次给英语即可。

英语的练习,注意书写,写作练习,阅读分析等加强。

所以,剩下的时间够不够,取决于你的应考策略和时间利用率,自己是一切问题的根本,聪明人有聪明人的做法,不要人云亦云。

加油吧,升本同学,不要再犹豫,不要再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