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简章

为做好我校2022年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本招生简章。

  一、 招生专业及计划(学校代码:10737)

 兰州城市学院2022专升本招生计划

    附注:1.学费入学时如有变动按新标准执行;

         2.招生人数达不到独立成班要求的将进行插班教学;

         3.招生计划数如有变化,以省上最终公布计划为准。

  二、招生对象、报考方式、考试方式、网上报名及志愿填报、资格审核确认、录取办法、体检等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甘肃省教育厅《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免试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甘招委发〔2022〕1号),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统一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甘招委发〔2022〕2号)和《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方案(试行)》(甘教发函〔2021〕46号)文件执行。

  三、专业能力测试

  (一)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满足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须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分两轮进行,首轮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进入第二轮测试。测试地点为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测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兰州城市学院2022专升本专业能力测试时间

  (二)专业能力测试方式按专业性质分两类进行

  1.音乐表演、体育教育、工艺美术三个专业按照我校公布的各专业能力测试大纲进行(见附件1-3)。

  2.除音乐表演、体育教育、工艺美术三个专业以外的所有专业按本科专业大类进行笔试,按考生填报志愿进行录取。笔试内容按照我校公布的专业能力测试大纲进行(见附件4-12)。同时将根据生源情况划定学校最低控制线。

  四、联系方式

  招生部门及电话(传真):招生办公室0931-5108903

  监督部门及电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0931-7603307

  网址:http://zhaosheng.lzcu.edu.cn/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