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 甘肃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考流程

(一)报名办法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我校招生计划中某一专业。根据《教育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规范医学类专业办学的通知》(教高〔2014〕7号)文件要求,2015年起,高职(专科)升本科的,所学医学类专业应保持相同。

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院校证明、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到所在毕业院校报名点填写《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报名。

注意事项:考生照片背面必须注明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及毕业院校名称。

(二)报名流程

1.考生所在毕业院校初步审核学生报考资格,对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等情况在《专升本招生报名表》上做出全面鉴定;同时出具学生的学籍情况证明(可分每个报名考生单独出具,也可按所有报名考生集体出具。)和当年被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录取院校招生办公室公章)。

2.考生所在毕业院校汇总考生信息,填写《甘肃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名情况汇总表》、填录《甘肃中医药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名考生信息数据库》,收齐相关费用,于2020年3月13日前到甘肃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3.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及《专升本招生报名表》并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审核意见后到甘肃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报名。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