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 兰州财经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考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2日至13日。

2.报名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息工程实验楼513(招生办公室)报名。

3.报名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凡报考我校的考生,由毕业学校集体到我校设立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须提供单位介绍信、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毕业学校证明、《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每生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考生当年被普通专科(高职)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和考生信息数据库汇总表(含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出生年月、报考类别、毕业专业、报考专业代码、报考专业名称、是否高职、毕业学校、身份证号、当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号)等。

退役士兵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以及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单独到我校办理报名手续。

4.考生报名考试费:按每生每科25元的标准缴纳,每生共计75元。

5.考生凭身份证于2020年3月26日到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息工程实验楼513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