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 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考流程

报名分三个环节,一是网上报名环节;二是资格初审环节;三是现场确认环节。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20 年3 月4-5 日;

2、报名方式: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通过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lzjtu.edu.cn/student)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完整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等待资格初审。网上报名时,考生必须先实名注册后才能登陆系统报名,请按照网站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考试信息并提交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须上传电子版照片,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蓝底免冠近照,图像必须清晰,格式须为jpeg,大小控制在35k 以内。请考生在网上报名前,提前按上述要求准备电子照片。严禁使用通过软件合成、修复、修饰的电子版照片。

(二)资格初审

1、时间:2020 年3 月6 日;

2、初审通过后,考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表格《2020 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

(三)现场确认

1、时间:2020 年3 月10 日8:30—17:30;

2、地点: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兰州交通大学第二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现场确认时须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考生从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2020 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一式两份,按要求填写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③当年被普通专科(高职)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必须加盖学校招生部门公章。高职期间转专业的考生需提供转专业相关文件(必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报名考试费75 元/生。

(四)准考证打印

2020 年3 月25-27 日,考生可登陆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