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流程 | 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报考流程

1.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4日至15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准报考我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专科(高职)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3. 报考本校或外校的本校学生,均在各二级学院填写《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并交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一张贴在报名表上,其余照片背面须写清姓名并包好后夹在报名表的右上角),由所在二级学院集体报名(招生就业处不接待个人报名)。各二级学院报名时间从2020年3月9日开始,12日截止。3月13日上午各学院将《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生信息汇总表》《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和考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并交至招生就业处(第一教学楼106室),逾期不予补报。

 其它院校报考我校的考生,由考生所在院校招生办于2020年3月14日至15日集体到我校招生就业处(第一教学楼106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学校证明、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和当年被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等。

 退役士兵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以及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于2020年3月14日至15日到我校招生就业处(第一教学楼106室)办理报名手续。

4、报名费:考生报名考试费,按每生每科25元的标准缴纳,每生共计75元。

5、报名地点: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教学楼106室。

6、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办法: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学生证于2020年3月26日至27日到我校第一教学楼106室领取。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