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真题 | 2018年甘肃省专升本统一考试计算机试题(4)

第Ⅱ卷


四、填空题(本大题共20 小题,每小题2 分,共40 分)

91.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的名称是________。

92.计算机中采用________个字节存储一个ASCII 码字符。

93.完整的计算机系统应该包括________。

94.二进制数“ 01100011”对应的十进制数是________。

95.组合键________可以在打开的多个程序或窗口间切换。

96.Microsoft Word2010 文档的扩展名是________。

97.一个单元格含有多种特征,如内容、格式、批注等,可以使用________复制它的部分特征。

98.________是Excel 的一种功能, 用于定义可以在单元格中输入或应该在单元格中输入哪些数据可以避免一些输入错误。

99.Excel2010 中,单元格F1 中的公式为“ =AVERAGE(C2:E2) ”,则F1 的结果为单元格C2 到E2区域的________。

100.Excel2010 中包含三种模拟分析工具:方案管理器、模拟运算表和________。

101.PowerPoint2010 中, ________可以自动记录幻灯片的切换时间,以用于自动放映。

102.PowerPoint2010 中, ________是一种带有虚线边缘的框,在该框内可以放置标题及正文,或者是图表、表格和图片等对象。

103.PowerPoint2010 中,若想设置某张图片以“飞入”形式出现,则应该选择________选项卡。

104.数据库关系模型把世界看作是由________和联系构成的。

105.HTTP 协议的中文名称是________。

106.在Word2010 中,选择垂直文本时,首先按住________键不放,然后按住鼠标左键拖出一块矩形区域。

107.在Word2010 中,段落首行第1个字符的起始位置距离段落其他行左侧的缩进量叫做________。

108.计算机网络最突出的特征是________。

109.Word 中,同时按下Ctrl 和X 按键的作用是________。

110.微型计算机中的中央处理器是由________和控制器组成。


获取答案请联系:13619336166(微信同号)

考试政策咨询:0931-7816176

智达专升本报名电话:13619336166(微信同号)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