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 兰州理工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考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2日至15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八号楼401室(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3、报名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凡报考我校的考生,由毕业学校集体到我校设立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持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毕业学校证明、《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报名表》(附件1)、每生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及电子版、考生当年被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学校盖章)和考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等。退役士兵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以及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到我校办理报名手续。

4、考生报名考试费按每生每科25元的标准缴纳,每生共计75元。

5、考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于2020年3月26日、27日到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八号楼401室(本专科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