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须知 | 甘肃政法大学2020年专升本报考须知

1.报名条件

⑴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⑵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 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专科(高职)应届毕业生;省内普通高 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

⑶思想品德好,身心健康。

2.报名时间:2020 年 2 月 24 日至 3 月 16 日,逾期一律 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甘肃政法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学校行 政办公楼 3 楼 311 室)。

4.报名办法

⑴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准报考一所本科院校的一个 专业,报考专业应与专科(高职)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 近。

⑵凡报考我校专升本的学生,原则上由考生所在院校统 一办理报名手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办理的,本人持相关报 名材料来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

①集体报名:考生所在院校持学校介绍信、报名汇总表、毕业学校签署审核意见并盖章的《考生报名表》、学生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学生当年《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以下 简称《新生录简表》)、每生 3 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 6、报名考试费 75 元/生(如有新规定按新标准执行)。

②个人报名:考生持毕业院校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 及复印件、《考生报名表、《新生 录简表》复印件、3 张二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报名 考试费 75 元(如有新规定按新标准执行)。

⑶考试前 3 天,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毕业院校代表 凭介绍信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甘肃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