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须知 | 甘肃政法大学2019年专升本报考须知

1.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专科(高职)应届毕业生;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

(3)身心健康。

2.报名时间

2019年3月7日至10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

甘肃政法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311室)。

4.报名提交材料

(1)考生所在学校集体报名:考生所在院校持学校介绍信、报名汇总表、毕业学校签署审核意见并盖章的《考生报名表》、学生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学生当年《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以下简称《新生录简表》)、每生2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报名考试费75元/生

(2)考生个人报名:

考生持毕业院校证明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考生报名表》、《新生录简表》复印件、2张二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报名考试费75

5.报名注意事项

(1)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准报考一所本科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专科(高职)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2)凡报考我校专升本的学生,要求由考生所在院校统一办理报名手续,确因特殊原因未能统一报名的学生,本人可持相关材料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3)3月27-28日,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毕业院校代表凭介绍信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