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须知 |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9年专升本报考须知

一、报名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人员方可报考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

3.身心健康。

(二)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除符合上述条件外,须持省公安厅签发的“外侨居留证”,方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9年3月7日至8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三、报名地点:甘肃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和平校区明德楼209室)。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办法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我校招生计划中某一专业。根据《教育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规范医学类专业办学的通知》(教高〔2014〕7号)文件要求,2015年起,高职(专科)升本科的,所学医学类专业应保持相同。

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院校证明、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到所在毕业院校报名点填写《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报名。

注意事项:考生照片背面必须注明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及毕业院校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