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流程 | 兰州交通大学2019年专升本报考流程

本次报名分三个环节,一是网上报名环节;二是资格初审环节;三是现场确认环节。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1935-6

2、报名方式: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通过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 (http://zsb.lzjtu.edu.cn/student)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完整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提交,等待资格初审。网上报名时,考生必须先注册,才能登陆系统进行报名,请按照网站提 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考试信息并提交电子照片。

电子照片: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须上传电子版照片,上传照片应为蓝色底色的免冠 头像数码近照,图像必须清晰,格式须为jpeg大小控制在35k以内。请考生在网上报名前, 提前按上述要求准备电子照片。严禁使用通过软件合成、修复、修饰的电子版照片。

3、如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通过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的在线咨询版块 (http://zsb.lzjtu.edu.cn/Consult/question)进行留言,以便及时处理。

(二)资格初审

1、时间:201937

2、初审通过后,考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表格《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 专升本招生报名表》。

(三)现场确认

1、时间:2019     3 8 8:30—17:30

2、地点: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兰州交通大学第二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办理现场 确认手续。

3、现场确认时须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考生从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③当年被普通专科(高职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必须加盖学校招生部 门公章。高职期间转专业的考生需提供转专业相关文件(必须加盖学校公章

4、报名考试费75/生。

(四)准考证打印

2019325-29日,考生可登陆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